[★] 2010 KAT-TUN 台灣之旅 Day 1 (25/8)

呵呵, 拖了差不多一個星期才開始打這個台灣的repo(?)
選了蠻多照片出來的 =v=


我這次乘搭的航空公司是長榮 班次是BR 1852
如果是1582 有多好呢~~~~~


飛機上的午餐(?) 牛肉飯~ 但我在上機前已經吃了一個麥當勞的早餐嚕


這次是在第二客運大樓下機, 難怪跟上次去台灣的時候不同~~
遇見飛輪海 .. 大帥

坐國光客運去市中心, 在台北車站下車
然後去天使日租的站前中心放下行李 拿鑰匙
放下行李後 就到台灣故事館

我是VIP啊 XD

繼續閲讀

[◆] LIVE T0UR 2010

PART 2 W0RLD BIG T0UR :

7/16(金) 18:00  東京
7/17(土) 18:00  東京
7/24(土) 18:00  東京
7/25(日) 18:00  東京

8/6(金)  韓国
8/7(土)  韓国

8/21(土) 18:00  大阪
8/22(日) 15:00  大阪

8/27(金)  台湾
8/28(土)  台湾

繼續閲讀

[★] 八月中了

wow. 原來只剩十一我就去台灣了
還有十三日就開CON *v*

這個八月呢, 在八月五日去看了主唱大人

那個茄子就心照吧 XD
BANDAGE 比我想像中不是很好看.. 鼓手 金子 好帥啊
中間有太多停頓 -,- 好快就7個月後、倆年後啊那些的.
KISS那部分我已把女主角想像是小姐了


昨天呢, 我終於完成我人生中第一次為偶像(?) 弄的應援牌
也是我在中三後到現在都還沒弄過手工

我覺得蠻好的 XD 我用的那個字型啊.
把KAT 連在一起 TUN又連在一起 :D


完成。

現在又要想一想另一塊板子要寫什麼

[★] 新嘗試

我說的新嘗試就是這倆個;;


還有進步的空間

最後送上【把自己的名字當成耳環的KAZUYA】

幸好這次的是黑色 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去調色

大鼻那個變了一隻牛 哈哈

[◆] 赤西仁.脫退

說真的; 17號在上班前開電腦. 看到這個消息
我不敢相信 赤西仁真的要退團?!
前一天還因為小姐說的一句話【KAT-TUN是不會解散的】
還害我開心死. 以為大叔不會離開

沒想到一天內,我的心情由在天堂跌進地獄 (<<有沒有那麼誇張)
爺爺還說日後A的位置由小姐來代替
因為小姐的名字是KA 也可以代表A的存在

屁啦 -,- 這是什麼爛解釋啊?
當初起KAT-TUN這個名字的意義都不在啦!!
這個團名是由六位成員的姓氏開頭而命名的

K= Kamenashi Kazuya
A= Akanishi Jin
T= Taguchi Junnosuke
T= Tanaka Koki
U= Ueda Tatsuya
N= Nakamaru Yuichi

這個團體永遠都是六人.

**

擔心這一天的來臨 終於要來臨
只是沒想到那麼快就發生
也沒想到小姐會跟飯說對不起
也沒想到KOKI會哭了出來
你們永遠都是我所愛的KAT-TUN.

**

雖然看到有人說某某BD吧的吧主做了一些事
如果這個吧主要是這樣做的話
那我就覺得她完全不配當這個吧的吧主
你不如去開一個只要五人的BD吧算了

**
現在我只能等待九月的來臨 -__-
大叔, 不是由你親口說出來的話 我是不會相信的
我會好好繼續當1個AK飯、團飯

**

PS :: 星座說的話真的是很準

[♥] 大叔26オ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

大叔26オ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今年比較簡單 -_-
每年都希望你不要再吸煙! 不過好像沒什麼作用
嗯.. 今年希望有小姐好好地在你身邊

你的LA CON成功地完成
日後的巡迴要加油啊! 儘快完成巡迴就回來日本。

就這樣吧! 期待今年慶生的目擊

[◆] 一年前的今天

一年前的今天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看KAT-TUN
也是BTR的最後一天。
一年後的今天就為了台灣的CON的門票周圍去看有沒有放上網
現在就而欠27號的~~

今天也把28號的門票錢寄了~

//

和也♥ 你可不可以拿兩張門票給我啊
或者你可以在爺爺偷回來 XD
為什麼你們的演唱會那麼麻煩的
別去台灣開啦, 來香港開吧 XD
如果在香港的話,我願意夜排的

//
赤西仁. 我好想念你啊~ 你快回來好不好啊!?

[★]- 生活嘛

這倆個星期都是考試 -_- 考完試後就去逛街
完全都不像一個正在要考試的人
現在只剩下明天跟後天。 亦知道我將會用大量金錢去補考 ~_~
媽的* $400一科 ~___~ 我的台灣之旅啊




[★] 生病了 -,-

唉, 每次考試前都會生病 - -
這次也不例外, 喉嚨痛啊 ~_~ 鼻塞啊



我床下的櫃子

對大叔的思念

//
聽說台灣的門票快要開賣啦
希望我可以買到 買不到的話那就去買其他東西吧

//
昨天的JELLY終於曝光啦, 害到我都想養狗狗~
小姐你可以讓一隻狗狗給我嗎?! =3=

[★] 快要死掉的我

昨天就開始考試 ~_~
我的媽啊 *V* 真的完全沒想過今年的考試是那麼辛苦的 -,-

Airline真的好想 他媽的~
快點到下星期. 考完試後就去KTV!!!!!!


GOING的GIF終於完成了
我最愛的動作
= Ab0ut Me` =

 ★ FAye.K

Author: ★ FAye.K



★本命: 赤亀王道♥
★本命團: KAT-TUN
★次愛: 大鼻 老大❤
★三愛: KOKI 田口


= A. Jin =
= K.Kazuya =
= 月曆 =
07 | 2017/08 | 09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= 最新文章 =
= 最新留言 =
= 文章分類 =
= 粉紅的對話 =
= 最新近況 =
= 親愛的重要日子 =
= 誰來我家 =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