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★] G0ING 截圖 BAN X 23

KT-TUN都已經完成了 =3=




首個五子的. 白馬王子l00k要遲一點 =3="






田口::




K0KI::





老大::




大鼻::




最後倆張小姐 ::



終於完結了。 ^_^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和也真的很帥 :)

意外地弄了K0KI 有4張 -3-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對對, 小姐的我每一個都想用 e-265
K0KI那個表情.. 哈哈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i-229i-229i-229i-229
嘿嘿..

是說今天終於看了GOING~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不用這樣啦 i-230

嗯HDZ. 之後還自己去轉檔 = =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轉檔時間較長, 所以去了小休一會兒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都算吧.
我為了看小姐那柔軟的動作而看的 XD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對. 這一PART我看了幾遍
小姐還打了燕子一下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而且音效都做得很不錯 :D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真的很可愛的小姐 XD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哈哈~~ 好啦. 我要睡了 =3=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= Ab0ut Me` =

 ★ FAye.K

Author: ★ FAye.K



★本命: 赤亀王道♥
★本命團: KAT-TUN
★次愛: 大鼻 老大❤
★三愛: KOKI 田口


= A. Jin =
= K.Kazuya =
= 月曆 =
07 | 2017/08 | 09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= 最新文章 =
= 最新留言 =
= 文章分類 =
= 粉紅的對話 =
= 最新近況 =
= 親愛的重要日子 =
= 誰來我家 =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