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◆]也許是個新開始

已經不再埋怨誰了,
只希望你在那邊不要丟KAT-TUN的臉
我會和他一起等你回來
TTUN 會跟我們一樣期待你回國

千萬不要再那邊給我把妹
否則我不會喜歡你的 嘿嘿! 開個玩笑而已

//

有點害怕你不再回來
無人能夠代替你. 我的, 永遠站在旁邊的

正如我FC2的名字一樣, 我跟他心裡都會有一個瓶子
裡面是裝滿對你的思念`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如果這次大叔不好好進修的話,
我會去獨霸小姐一人 v-8
等大叔沒得吃 v-380 我一個吃光光 呵呵

十一月一起迎接 12年的入社日 ^_^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但好像有幾天小姐會去LA??
那到時大叔沒吃那麼久, 一定會令到小姐很累的 - -

大叔不在的時候, 由我來代替大叔吧 小姐v-439

下一次打的時候要小心點 .. =)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那可以叫小手/小內 送啊 哈哈
我要進入小姐家裡 :D


你要慢慢地按.. FC2好討厭的 - -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現在連宮尾也是KFC來著

大叔太多情敵了 XD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還有她的姪女啊, 也是要CHU CHU的 i-188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仁一定大醋罈子又發作了 哈哈

只限管理員閲覽

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

Re: No title

還有小內用雙手指各小姐的MMT =D
= Ab0ut Me` =

 ★ FAye.K

Author: ★ FAye.K



★本命: 赤亀王道♥
★本命團: KAT-TUN
★次愛: 大鼻 老大❤
★三愛: KOKI 田口


= A. Jin =
= K.Kazuya =
= 月曆 =
09 | 2017/10 |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= 最新文章 =
= 最新留言 =
= 文章分類 =
= 粉紅的對話 =
= 最新近況 =
= 親愛的重要日子 =
= 誰來我家 =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